close
   

吳哥窟之旅2

IMGP4993.JPG

IMGP5340.JPG IMGP5207.JPG 

 第二天 大吳哥城.......巴肯山日落
 
景點其實大同小異...我就不多說它的特色了....去看旅遊書吧!! 寫的精采又清楚.....
 
 
 ㄧ直想來吳哥城, 如今終於來了...... 吳哥窟。
 它的美, 是一種遙遠的時空 。讓你無可自拔陷入其中......
 雄偉的建築, 崩落的巨石 , 樹根纏繞的古木.......
「滄桑浪漫」是我心中,對吳哥城的感覺!!
 
 柬埔寨到現在, 政治經濟, 尤其是教育,仍然是不完善。
 許多的小朋友, 15歲結婚, 生了許多小孩 , 大多無法接受教育。
 不論是貧困的洞里薩湖, 或遙遠的崇林深處, 或者較好生活的金邊.............
 
 
我喜歡柬埔寨人的純真、善良....似乎無怨無悔.....認知天命......
來到這裡.....我平靜的渡過每一天......
 
 巴肯山~~~ 我沒看到最美的夕陽景色, 4點我就爬上去等等等.....
 就在我快虛脫時...我堅強的意志力幫我撐了下來.....因為雲厚,所以被遮住了大半邊......
 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美.....在巴肯山...遙遠的國度...不同現在的時空....我.....欣賞著夕陽
 如果是遠古...我應該是個舞藝高超的宮女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j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