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球先生時尚系列拍攝作品~ 側拍系列(等攝影師完成在po上來喔!)

IMG_76691.JPG   IMG_77351.JPG   IMG_77031.JPG

眼球先生~國內知名創意/設計/時尚/彩妝/唱片前衛藝人 (合作國內外藝人對象多到寫不清)

攝影大師藍陳~舒淇/潘瑋柏/丁小芹...等國內外藝人雜誌,唱片,意識型態,廣告創意拍攝

謝謝眼球先生邀請我來拍攝這一系列作品.....很榮幸也很開心丫~

IMG_77011.JPG

我所扮演的內在特色是," 無辜性感紅唇感覺~~...眼球說的......" ,攝影師拍攝時 一直說"眼神的靈氣靈氣...放空..穿透人的眼神...然後眼睛又要大....好痠喔 我的眼睛...那個很有特色的嘴唇帽子會倒,所以我頭也不能亂動..酸酸酸~~~肢體方面本來一開始,我是有菱有角的pose,model pose,後來攝影師說,我們來試試看,全身放鬆,不要任何pose,就只是站直,眼神穿透力給我....又是眼神...結果拍出來超有感覺的耶! 因為這幾張是側拍,沒經過加工和修圖!是正常版!!  但現場看電腦時,攝影師的拍攝手法很特殊,每個人都說我的肢體和整個散發的氛圍,是"很美但內心詭異眼神又空靈的美女". 很奇妙的感覺...原來我的眼神是可以美卻又詭異的....哈哈哈!! ps.這中間那塊衣服可說做好萬全安全措施,內搭比基尼,貼好雙面膠,安全安全!!眼球說之前林嘉琪走秀穿,裡面沒穿,只貼胸貼直接套衣服走秀,名模就是名模..率性....我保守....不行˙啦!

 IMG_77531.JPG    

IMG_77141.JPG

由於臉和眼神部份有特寫,頭髮不能亂,瀏海乖一點....很重要!攝影師親自出動梳瀏海~~~ 我  不  能  動

IMG_77191.JPG

靈魂人物~眼球先生出馬整理髮型!!

收工~~大家辛苦了!眼球~~我永遠支持你~~創意精神不死!!

收工後的一照~)))嘻^^

yaya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j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