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國泰人壽形象廣告~

通告時間是凌晨4:30, 3點起床讓自己清醒清醒... 拍攝兩天的精神狀況並不理想,一方面睡的少(只睡兩小時)一方面也不太習慣這麼早起! 但是導演一喊 "卡麥拉",我還是很敬業和專注的! 注意囉~~~ 1.化妝前的"我" (還滿多廣告導演說我是多變型,換個妝,髮型就變另一個人囉!)

 

IMG_7842.JPG 

是我是我,你們認識的可愛活潑的我~ 雖然沒啥睡,但還是要咬牙撐起來!我只希望臉不要水腫..please~~~

 

IMG_7787.JPG

變囉!整裝中...開始年紀變成熟...變OL ^^

 

 IMG_7791.JPG

step2 頭髮盤起來 >>妝在更更更成熟端莊點... ps.和導演試鏡那天,導演先和髮妝討論說,她本人太年輕了!可以嗎? 等我換完裝,頭髮紮起來~~導演說, 哇!完全變另一個人! 然後偷偷說: 我當 國泰人壽形象代言人,適合, 但空姐更適合! 但是我有疑問?有空姐的廣告嗎??代言什麼...代言飛機...那我要當飛機吊鋼絲飛來飛去cc

 IMG_7782.JPG IMG_7783.JPG IMG_7839.JPG

拍攝場地~ 廣告中出現很多場景+我們的超及早早餐

 IMG_7844.JPG

國泰人壽形象代言人完成品~

IMG_7843.JPG

客戶女主角~演戲走內心自然路線!她說要挑戰看看,看可不可能拍到她懷孕小孩都生了...真不愧是戲劇ㄎㄚ...想像力豐富

IMG_7846.JPG

很認真打光的燈光師和認真取景的七龍珠攝影師(他的頭髮真的很像七龍珠的髮型,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了!!)

 

IMG_7849.JPG 

 卡麥拉~~認真對戲的兩位...燈光超刺眼,我們都是先閉眼睛,再張開!不然要流眼淚囉!

謝謝國泰人壽選我,謝謝我有好朋友指導教導我,謝謝我生命中所有愛我的人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j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