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攝影棚側拍~~(是胡亂拍)

("嘟嘴"篇)趁還沒換裝空檔,自己演戲演起來囉>>我在聽音樂..不要吵我!! 真是亂來...愛玩!cc

 

IMG_7883.JPG

有個好朋友說~這是指揮交通嗎?  

IMG_7865.JPG

哇~~我被關在箱子裡啦!!但~還是要"嘟嘴"! 應該是小Baby時,奶嘴吸太久^^  

IMG_7875.JPG   

(冷酷篇) 這牆很厲害喔 !可以整面拆掉的~~隨時可換背景!

IMG_7907.JPG

走位中/打燈中>>我旁邊這位雷鬼朋友>>露出不耐煩眼神~~  其實 ,我也是!哈!因為我眼睛畏光ㄚ!

IMG_7932.JPG

 

瞇瞇眼篇~~夜晚來臨~~不用張開囉!! 

_WIL22351.JPG  

 發揮創意亂七八糟構想+內心戲路線 側拍 完畢~~ (攝影師看到,一定會昏倒,因為我們開工前一直在旁邊亂玩亂拍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j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