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的小BB ~ 是他們愛的第一胎喔!! 動作很多很搞笑的BB!大家好~我來到地球上還沒滿一個月ㄛ!

IMG_7997.JPG 

媽咪媽咪~我愛你喔!因為我媽咪生我時,血管突然爆裂一條,大量失血,醫生還叫我爸爸決定,保我還是媽媽. 為了我,太偉大囉~~爸爸媽咪! 我長大後會好好孝順你們喔!

IMG_7996.JPG

 IMG_8001.JPG

這是我媽媽~為了生我,要捨命救我的媽媽! 理性成熟穩重的媽媽!躺在媽媽懷哩,我好小ㄛ!但是我擁有好多好多的愛...愛..愛!

 

IMG_8002.JPG

這是我帥氣的爸爸~看看爸爸抱著我幸福的笑容!! 我爸爸很高喔!快190CM...是Model爸爸!爸爸還沒有我之前,跟媽咪過著無拘無束,自由自在的生活!自從媽咪懷孕後,爸爸好努力好有責任感的在照顧整個家庭呢!以前的玩樂都先收起來!謝謝爸爸! 我也好愛好愛你~

IMG_7998.JPG

YA~我一生下來,因 為太驚險>受到眾多叔叔阿姨的關注!! 我是調皮的BB~~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j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